十年

“时间真快。”

【周黄】论唇膏的可实(虐)用(狗)性

赶上了周黄日结束的尾巴(ー̀εー́)

 

01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小周代言的那个变色润唇膏广告今天播了吧,刚刷了一圈微博,有好多小姑娘在哭说各个商城都卖空了,抢不到

海无量:老板娘不刚也在训练室哭喊说没抢到吗,沐姐姐你都抢不到更别说老板娘了

沐雨橙风:没办法呀^^

君莫笑:哟,老板娘什么时候也爱买小周代言的东西了

风城烟雨:这话说的,和沐橙待一起这么久了,老叶你怎么还不懂啊。一个看脸呗,女人看人只要对方长的好看,就算是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人也会喜欢,毕竟好看的东西光看着就开心,心情好了,什么都好说。另一个,美妆和彩妆简直就是女人的最爱啊,帅哥算什么,帅哥可以没有,化妆品必须得有,尤其口红之类的,每个色号都得来一支

寒烟柔:对,就算不能每支都用,但只要买了摆着看也开心

鸾辂音尘:啊,我也想买,周队好用吗!好用的话我们群的人还可以为你在提高几百销量的,这么多战队呢!@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变色润唇膏?就是说不是普通的润唇膏咯

无浪:是啊,喻队,和国际某款知名的变色唇膏一样,涂上去会随着人体的嘴唇温度逐渐变色哦

君莫笑:小江挺懂啊,这玩意我就免了吧,你们女生帮人小周提高下销量就可以了

风城烟雨:变色唇膏我有了,口红这玩意我更喜欢正红色的

无浪:楚队前面不是也说了吗,口红之类的,每个色号都得来一支,你有的唇膏是另一个牌子的而不是小周代言的这个,也可以来一支收集呀

风城烟雨:行了行了,有小江你在,你们轮回估计也不愁卖不出东西了。我要一支吧,不管好不好用,看在代言人小周长的那么好看的份上也不亏,姐妹们出来了@莫敢回头@谁不低头

迎风布阵:妈的,现在这世道只要有颜值就不得了啊,想当年老夫也是一个神一样的少年啊,我怎么这么不是滋味呢

君莫笑:呵呵,就你

海无量:就是,真不要脸

迎风布阵:滚!你们两

王不留行:@叶下红

生灵灭:@鸾辂音尘

斩楼兰:@千叶离若

海无量:我也来~@沐雨橙风@寒烟柔 

风景杀:我靠,这是开始显摆自己队里有女队员了吗,我怎么这么羡慕[不知道为什么柠檬它总围绕着我.jpg]

林暗草惊:唉,你们永远无法理解身在娘子军里的幸福

落花狼藉:……这个真的得服

石不转:虽然霸图不需要买这种东西,但是张佳乐可以问问@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为啥啊???????

逢山鬼泣:我们虚空……

鬼刻:敢@你就试试

逢山鬼泣:不敢不敢!

鬼灯萤火:副队威武霸气!

海无量:吴女士别呀,买一支给小周助助威涨涨销量嘛

鬼刻:滚!

笑歌自若:虽然我们轮回也没有女神,但我们有男神,而且还是代言唇膏本人的男神@一枪穿云

流云:队长我们@谁,蓝雨好像没有女神也没有男神啊!

索克萨尔:有啊^^@夜雨声烦

流云:哦!原来黄少就是我们蓝雨的男神吗,黄少黄少!@夜雨声烦

残忍静默:什么蓝雨男神,那不是我们轮回男神的夫人吗?

索克萨尔:^^

唐三打:不是说在买唇膏吗,突然莫名其妙的比@人干嘛

暗无天日:队长,算了,别说了

唐三打:?????

一叶之秋:你们好奇怪啊,周泽楷那唇膏苏沐橙不是说了都抢空了,都没货了去哪买啊,一副都已经买到的样子

君莫笑:所以你还太年轻了,我们能和外面的粉丝一样吗,没货怎么了,没货那是对外的,我们对内找你们轮回要,那肯定有货,不然小江也不会这么推荐云秀买了,商家请小周代言肯定不止只给一支唇膏的吧。实在不行让少天要,小周肯定给@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无浪:哪用得着黄少出马,只要联盟的姐姐们说一声,肯定给,就当我们送了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说到这个,谁见到小周了?

索克萨尔:少天也不在

 

 

嗯?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看你看,他们果然在群里讨论你代言的那个唇膏了,哎,你脸红什么呀,这次广告又没要你念那么小唇膏,我吻定你了什么的。只是让你上嘴展现下效果而已,一句台词都没有,动作也不多,和那么大甜筒比起来简直就是良心代表了。不过你微博下一群跪求一吻都是什么鬼啊,虽然这唇膏涂着效果确实不错看着好像很好亲的样子,但只有我能亲!”

“……别说了”

“嗯,亲!”

 

“靠靠靠,江波涛在群里帮你推荐唇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不当销售员做职业选手简直可惜了!我去,你们@苏妹子云秀她们就行了啊,@我干嘛,我又不是女的!你妹你妹你妹!小卢我果然没白疼你!靠,周泽楷快管管你们队的吴启!这说的什么话!”黄少天朝周泽楷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嗯?”周泽楷停下剥瓜子的动作,往黄少天的手机那瞄了一眼。

 

——什么蓝雨男神,那不是我们轮回男神的夫人吗?

 

哦,他笑了笑。眼带笑意直直的望向黄少天,在头顶灯光的照映下深邃的眼里仿佛带着光,亮的惊人。

“……”黄少天有些愣神。

璀璨夺目,他突然就想到了这个成语。

“干……干什么,突然这样看我!”脸一红,黄少天故作凶巴巴的骂道。

周泽楷轻笑一声,奶声奶气的一点也不凶。他拍拍黏在手上的瓜子壳碎,语气低沉婉转:“夫人”

“干嘛?不对,周泽楷你好不要脸!我明明是夫君!夫人什么夫人!” 

“事实呀”周泽楷语气笃定。

“呸!”

“瓜子剥好了,夫人吃吧”周泽楷握住黄少天因为激动而挥起的手安抚性的往掌心里轻轻挠了下,又抓起桌上他刚剥好的瓜子仁诱惑。

“哼”嚼着满嘴香喷喷瓜子仁的黄少天没好气的给了对方一个白眼,嘴角却也止不住的上扬。

 

周泽楷这人特腻歪,但他就喜欢。

 

安静了会,黄少天又开始咋呼起来,嘴里又被塞了一把新的瓜子仁,语气含糊:“我靠靠靠,谁说我不在的,我只是没在群里说话,一直在窥屏,你们说了什么队长我都看着呢,我不说话只是因为我待会想要搞个大的吓死你们!”

“嗯”周泽楷点点头漫不经心的应着,伸手把粘在黄少天嘴角的瓜子仁膜抹掉。

 “咦,你怎么把剥好的瓜子仁都给我吃了,自己剥不吃全给我傻不傻,还有半袋呢。没办法等下我给你剥,我用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手给你剥瓜子你可得给我全部咽下去不准给我剩下一颗知不知道”

“好呀”周泽楷从背后拥住黄少天,脑袋搁他肩膀上,闭上眼睛不管黄少天说什么都嗯嗯啊啊的应着。



完全忘了吃太多瓜子会上火的道理。

为爱上个火怎么啦,他乐意。 

 

 

02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流云:队长!黄少现在还没出现!不管我@他多少次,一点也不正常啊,他会不会出事了!黄少快出来黄少快出来黄少快出来@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我说呢,今天怎么感觉少了点什么,原来是少天没刷屏

飞刀剑:现在换蓝雨那小鬼刷屏了[擦汗.jpg]

流云:小别前辈!黄少不见了啊!

索克萨尔:少天去S市找周队了,所以,你们队长呢?@无浪

无浪:小卢别急,我们目前也联系不上队长,但喻队你们放心,有队长在黄少肯定不会出事的

一叶知秋:就是,我们队长会保他的!

流云:你们轮回又不是黑帮,拿什么保我们的黄少啊!

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小卢啊,我们以后少看点警匪片……

唐三打:你们不是在聊唇膏吗?后面比@人现在怎么又开始聊黄少天了?

暗无天日:队长……

唐三打:??????

鬼灯萤火:喂喂喂,呼叫总部呼叫总部,你们快去黄少的微博,他和周队开直播了啊!

王不留行:哦?

 

 

 

夜雨声烦直播间

 

黄少天:“各位观众大家晚上好呀,周泽楷快和大家打声招呼”

周泽楷:“晚上好”

 

[看我刷出了什么!天哪,枪王剑圣直播了!] [啊啊啊啊啊,我楷盛世美颜!][为我天冒泡] [咦呜呜咦楷楷打招呼的样子真的好乖好乖啊][这是什么?夫夫直播狗粮吗XD][一看前面的就是新人,黄少每回开直播都是玩游戏XD][我……前面那个说直播狗粮的……我真的不想看个直播都吃狗粮求你了QAQ][狗粮再见,我们是游戏主播][开头暴击][周黄一生推!][233333]

 

黄少天:“今天呢,我们就不来直播怎么玩游戏了。大家应该都知道周泽楷这家伙接了个唇膏的广告,还是那种带颜色的唇膏,今天上映后各大商城的唇膏都缺货了,在这里先恭喜我们的枪王大大,祝愿以后还能大卖。说到这个谁给你的勇气接这种广告,和接口红广告有什么区别啊”

周泽楷委屈:“经理要求的呀”

黄少天:“啧,先不和你扯这个,回头和你算账。来来来回归主题啊,因为今晚我看到他微博底下好多妹子在看了我家周泽楷的这个广告后留言跪求一吻,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直播这个唇膏的持久度怎么样,顺便帮你们圆了跪求一吻的梦啊,毕竟亲吻才能体会出这个唇膏的持久度了,天哥对你们是不是超级好。当然,枪王的吻究竟什么滋味只有我能知道了。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颜色,粉粉的,男人怎么能涂这种颜色呢”

周泽楷:“嗯”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吗的什么鬼!][靠靠靠靠靠靠,之前那个说直播秀恩爱的给我出来,打死你啊QAQ][一语成谶……][夭寿了][歪110吗,这里有人即将屠狗麻烦管一下][草,我在选择现在退出和继续下去之间徘徊T^T][真的直播秀恩爱啊……][吗的我打开了什么啊!直播亲亲?????][敲里吗我来看你两直播你两就给我看这个T^T][啊啊啊啊啊啊啊,秀秀秀,快秀,快秀,甜死我吧!][天宝,你要记得妈妈永远爱你T^T][打扰了][啊,周泽楷最后的那个笑着嗯,好宠的感觉!] [打扰了……][再见……] [卧槽!]

 

黄少天:“好了,我涂好了,妈的涂完之后感觉更加粉嫩了啊。算了算了,周泽楷来,我们先亲一次看看”

周泽楷:“嗯!啵”

 

[哎?????等等等等,桥豆麻袋!][不是周泽楷涂吗?怎么是你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颜色好像死亡芭比粉啊][噫,居然是芭比粉,拔草成功!] [看着这颜色,再看看我自己,是我驾驭不了的颜色,省钱了……] [在死亡芭比粉面前枪王效应都得甘拜下风XD] [我想看周泽楷涂然后黄少天你上去亲啊!像个霸道总裁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啵??????!!!!!!!!][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麻蛋,亲的那声啵好重啊!][哎哟喂我哭了][天杀][啊啊啊啊啊啊,发出土拨鼠的尖叫!][草,好羡慕啊][所以周泽楷的吻到底是什么味道啊呜呜呜呜呜][我也想周泽楷亲我……][我也想黄少天亲我……][梦里吧,梦里什么都有][做梦不一定梦见啊,最好是做白日梦,想想什么都有][嘴贴嘴了,紧的细缝都没有QAQ][舌吻吗你们][歪110你怎么还没到啊][我去受不了,居然是法式,嘴贴嘴简单的不好吗,这么虐][啵啵啵呸呸呸!!!!!]

 

黄少天:“亲完了!等等我看看镜子啊。哎哟,这唇膏不错啊颜色居然差不多还在,周泽楷看来是你不行啊”

周泽楷:“行的”

黄少天:“那再亲一次”

周泽楷:“来呀!”

 

[我日!][吗的你们两有完没完!][啊啊啊啊啊,我撑过了第一轮撑不过第二轮了啊!][我脑子要短路了!][你们是多喜欢舌吻哇哭了QWQ][雅蠛蝶!][……这两人居然是这么过分的人吗?????][快住手啊……][我为啥撑到这一步啊……][祝99……][这次打啵的声音比上面那次还要响啊!卧槽!][亲的也比上次要久啊!干!][岂可修!周泽楷,黄少天的嘴巴好吃吗!][歪110你再不来就晚了,狗快死了][我死了,再见][你们好过分啊][啊啊啊,我死了,原地升天了!][呜哇……][怎么还没好……亲个嘴要这么久的吗] [变没变色我他妈还没见到,但是持久度我是见到了……][……好了好了我知道这唇膏很持久了,我买我买][唇膏你的变色呢?怎么还是死亡芭比粉][踏马涂完直接亲了周泽楷又没给时间变色,当然还是死亡芭比粉][够了够了求放母胎单身狗一条生路QAQ] [祝99……] [祝99……]

 

黄少天:“唔,这次好像差不多了,颜色也没有上次留的这么多了。哇你们看你们看,我剩下的那点唇膏不是粉色的了,变红色了!好好玩啊周泽楷!我们在涂一次亲一下吧!”

周泽楷:“嗯!”

黄少天:“对了对了,作为这唇膏挺好用的特别福利,我就回答一下有个妹子问的周泽楷的吻是什么味道的问题吧,答案是——瓜子味!因为我刚才给他剥了很多瓜子让他一颗不剩的都吃完了,所以是瓜子味!当然了现在还在单身的妹子们如果以后想找男朋友要找那种也会给你剥瓜子的人呀,周泽楷我们继续了,等等我先涂个唇膏……”

 

[草!][还来啊!!!!!!!!!!!!][不!!!!!!!!!!!!!!!!!!!!!!!][麻蛋你涂唇膏还涂上瘾了!快给我住手啊喂!][唇膏不是玩具啊,它也有自己的尊严!][等我!我现在去剥瓜子假装和周泽楷亲吻!][那黄少天你的吻是什么味啊!][也瓜子味呗XD][上一把结束,周泽楷表情迷离还有点没亲够……][是不是现在吃个瓜子就能假装在和周泽楷或者黄少天亲吻了qwq][草了,是我太年轻......][我有奶油味的约吗][滚][我买的焦糖味的!你们两吃的什么味啊qw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uaaaaaaaaaaa~][歪110吗,不用来了我已经原地升天了]

 

 

 

 

 

热门弹评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枪淋弹雨:“黄少你不要脸!”

迎风不阵:“草!”

 

 

END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