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时间真快。”

【周黄】来说说这些年你吃过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哪些糖(狗粮)

来说说这些年你吃过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哪些糖(狗粮)

 

1#楼主

如题,我感觉我迟早要被这两人弄疯

大早上睁眼打开微博就发现楷皇和黄少互相换了对方的自拍当情头,卧槽还能不能好了啊,还没起床吃早饭呢成吨的狗粮就扑鼻而来!这两人自从第八赛季被拍顺势公开关系后撒的狗粮真的越来越明目张胆了啊喂![强颜欢笑.jpg]

有没人来818他们这种行为的啊?还有,我不是黑我不是黑我不是黑,我还是他们两人的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

+1,我也看到了,简直甜腻的让人发指,一大清早就吃甜的对身体是不是不好[满脸写着高兴jpg]

 

3#

快说出你们的故事

 

4#

楼主其实是怕自己每次吃到粮就要激动的跳起来被周围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然后认为自己是那啥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没有嘲笑的意思)

 

5#

头像是昨晚半夜凌晨换的可你觉得我会说出来?

我也是他们两的粉,但我还是,决定8他们[阴险.jpg]

 

6#楼主

4楼瞎说什么大实话呢,滚辣,快滚辣[害羞.jpg]

 

7#

啊~~~~~作为一个周黄粉,真的每天痛并快乐着啊[反抗是不敢反抗的,就偷偷略略略这样子.jpg]

 

8#

这个头像换的真的很6!大清早没睡醒我直接把楷楷的微博当少天的看,把少天的微博当楷楷的看了啊!我就不信你们没有看错然后怀疑这个世界的!

 

9#

有的有的!我!他喵的早上把我吓的整个人都摊在床上懵逼了!我当时脑子里反复想的就是为什么一觉起来我们楷楷居然连发了那么多微博,而且字里行间不是一堆废话,就是蓝雨哪里好,G市的东西哪里好吃,周泽楷怎么好怎么帅,黄少的微博反而一页能拉到底,字数少的肉眼可见,既赞轮回又赞黄少天。天了惹!我是还没睡醒在做奇怪的梦吗,还是一夜之间末日来临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或者大家都穿越互换灵魂了,只剩下我这个爱哭鼻子的小傻瓜[企鹅猛男落泪.jpg]

 

10#

然后楼上又定睛一看,哦,只是因为我被狗粮蒙蔽了双眼,再见[冷漠.jpg]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很讨厌啊你们

 

13#

嘤,其实这么久下来狗粮多的我都习以为常了_(:з)∠)_真的每次看到这两人公开关系后那糖撒的简直不要钱一样的,我就想回到过去拜一下那个曾经太饿逢人就说以后我一定可以吃周黄糖吃到饱的自己,当初的我怎么那么牛逼有做神棍的潜质!

 

14#

对哦……想想以前,无口话痨糖就那么点,只要发现点这两人的小甜蜜就开心的要死,可能这就是饱汉不知饿汉饥?

 

15#

不要饱汉了,我是饿汉!昨晚换头像才入坑的我还饿着呢,你们还8不8 了啊?我搬好小板凳已经等好久了[委屈.jpg]

 

16#

来吧,我准备好了

 

33#楼主

Emmm我记得我一开始吃的糖大概就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那天了,我估计那时候还没多少人有感觉到这两人有猫腻

那时候周泽楷和轮回其他的选手也有来现场看比赛,我记得颁奖完后一群蓝雨粉冲上去围到黄少的身边一把把他抱住,然后直接往空中抛上去又接住,总共抛了两次的样子,当时现场闹腾的不得了,然后!那时候的我不知道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眼睛看到了被人圈挤出去的楷皇_(:з)∠)_

站在外面的楷皇眼巴巴的盯着人群里被抛上天的黄少一副想挤进去又偏偏挤不进的样子,那张外界宣称是ry杠把子的脸上带着丝丝的着急和委屈,一直走在离黄少最近的位置绕啊绕,最后黄少终于安全站回地上的时候,楷皇好像也安全回到了地面,那个从黄少上天开始就紧绷的气场瞬间没了,真的感觉他当时松了口气,糟了,看到那幕当时我的心里就满是那种心动的感觉,周黄怎么这么萌QAQ

 

34#

什么?!我当时也在现场居然没发现?!天呐,我好像也是把楷楷挤出去的人群之一_(:з)∠)_

 

35#

楼主good job!

 

36#楼主

真的,当时那些人把黄少抛上去一次,楷皇就摆着手抬头灵魂也跟着被抛上去了哈哈哈,黄少下来被人接住的时候,楷皇也会不自觉的伸出手想去接只是被挤出去的太远够都够不到,哎哟,当时脸色那个委屈的,看的我心都疼了,看来那时候他们就有很深的猫腻了

 

37#

为什么想象了下这个画面我有点想笑,我是该笑呢还是该笑呢

 

38#

呜,周队的男友力杠杠的!

 

39#

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要点进来看

 

40#

可能是因为飘了吧,所以这种帖子都敢点进来看[这周黄的粮竟然该死的甜美.jpg]

 

56#

那个,你们可还记得没公开前,曾经有一年少天夏休去S市旅游,然后他发出来吐槽周泽楷的那个微博?

 

57#

是不是第五赛季的那年夏休?小周和天天约好了夏休期如果天天来S市就当他导游带他玩遍整个S市

 

58#

茫然,好像有一丢丢的印象

 

59#

就是57楼说的那次。天天在微博里兴冲冲的说他要去赴小周的约会了,让他当导游带他玩遍S市。然而那天好像小周家里突然有点事,加上堵车,天天等了他2个多小时还没等到,热的人都快昏厥了。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包邮区的夏天……卧槽那个温度真的,如果不老实待在屋里吹空调跑外面真能热进医院……

后来好像天天进了什么店里吹到空调活过来了便开始在微博上吐槽这件事,说什么周泽楷这导游当的真不及格,如果真是旅游社的话都能去投诉balabala的,一群闲的无聊的职业选手就在叶神的带领下纷纷@小周,小周就留言了

小周:我快到了,你在哪呢?

天天:我在撒哈拉沙漠的1124号海景房,找不到就别来了!

小周:……

 

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明撕暗秀!

 

61#

对!表面看起来是针锋相对,实际根本就是调情!

 

62#

后来小周找到了在撒哈拉沙漠海景房(麦当劳)吹空调的少天,给他买了一个那么大圆筒,还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牵着他过马路,让他坐进自己停对面的车里吹空调继续吃冰淇淋,就差没当场亲一个来哄了呀

 

63#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枪王大大可能没想到多年后的自己会去代言那么大圆筒

 

64#

卧槽你们这,引起不适了啊,我要举报了[滑稽.jpg]

 

65#

为什么这帖子看的我快乐中又带着点苦涩[苦酒入喉心作痛.jpg]

 

66#

你们是哪个村的单身狗啊,这么膨胀,哼

 

67#

被周黄牌狗粮喂大的单身狗当然膨胀,毕竟我们搞到的是真的!哼!

 

68#

想要长的又高又壮请认准周黄牌狗粮,主要成分就是糖糖糖,吃的安全,用的放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身体得不到糖分了!

 

69#

呸什么周黄牌狗粮!是周黄牌糖果!我们是小甜甜!

 

74#

小心得糖尿病啊[滑稽.jpg]

 

88#

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要点进来

 

103#

因为你们身上有周黄狗粮的味,点进来是我手指犯的罪

 

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继续啊,我矿泉水已经准备好了,内容太甜腻我会随时喝一口的!

 

125#

来来来,我们先表面上迎合他们周黄粉一下,羡慕,羡慕

 

126#

可是我真的很羡慕啊,毕竟人家是真的啊QAQ

 

130#

这帖子其实到这楼应该很明显了,楼主确实不是黑,因为楼主压根就是和别人一起来安利周黄的!好嘛好嘛,你们赢了,安利成功了

 

132#

周黄两人明撕暗秀,楼主和周黄也是明撕暗秀,呵,女人我看穿你了

 

133#楼主

嘻嘻嘻[我的天!劳资一来就有女的围着我乱亲.jpg]

 

144#

那个我……我第一次吃到他们的糖然后觉得超级有戏开始关注两人,是那次第八赛季ry官方在B市举办的庆祝周年活动展览,就是后来被拍到公开不久前,所有战队抽签出几个人来参加自演自导的舞台表演,我在那里看到了与众不同的睡美人天和野兽王子楷_(:з)∠)_

 

145#楼主

啊啊啊啊啊,说到这个真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经典啊!好多人都是因为这个舞台剧开始注意到周黄的!然后还没吃几天粮就被拍顺势公开成真的了!不过没有录像视频好可惜![大哭.jpg] 虽然那剧挺那啥的……

 

146#

不是没有,是因为那个内容……冯主席不让发,看过现场的小伙伴我觉得都懂的吧?不过一开始能让职业选手们演这部剧我感觉冯主席也是心大

 

147#

哈哈哈哈哈哈懂懂懂,我觉得冯主席估计是不知道内容和参演选手,所以看了表演后就开始后悔了

冯主席:药!我的药!

 

150#

emmm有人来说说嘛?本人是萌新第一次听说,好好奇

 

154#

我记得参演那部舞台剧的人都是当时每个战队的人抽纸条抽出来的,纸条有的是空白的,有的是写有角色的。如果抽到写有角色的人就要演,抽到空白的人就是安全了,大部分空白的多,所以抽中什么都靠命运和手气,我周黄果然是注定的天生一对!

还有,那个表演的舞台剧是那啥睡美人,因为角色都是抽纸条出来的,剧本又是雷霆的小魔女改编的,所以剧情人物……emmmm一言难尽

我打出来你们自己看下吧

导演:张新杰,肖时钦

编剧:戴妍琦

旁白:江波涛

前方高能预警!!!!!注意这不是演习!!!不是演习!!!

主演:

爱洛·天公主:黄少天

菲利普·楷王子:周泽楷

梅尔菲森特·秀(黑女巫):楚云秀

芙劳拉·锐(花拉仙子):方锐

芳娜·希(翡翠仙子):王杰希

玛丽薇瑟·清(蓝天仙子):韩文清

史蒂芬·策国王:吴羽策

丽亚·轩王后:郑轩

看了主演各位感觉心情咋样啊?

 

155#

……卧槽

 

1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157#

玛丽薇瑟·清(蓝天仙子)……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哎哟哟,对不起打扰了

 

158#

卧槽哈哈哈这他嘛的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主演的心理阴影面积啊!

 

159#

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177#楼主

别呀!虽然主演角色怪怪的,毕竟抽签出来的不能有太多要求,但是楷皇最后那个低头吻醒黄少的画面可是周黄没公开关系前的最经典之一啊!

 

178#

对对对,好多人是因为这个画面觉得有戏才入坑的呀!

 

185#

emmm那个,我刚翻了下上面的楼,请问144楼的野兽王子楷又是什么鬼啊,不是菲利普·楷王子吗_(:з)∠)_妈耶,我居然能准确叫出这个名字……

 

186#楼主

是这样的,童话书里的睡美人不是沉睡了100年才被王子吻醒从睡梦里醒来吗?在小魔女的剧本里我们爱洛·天公主需要沉睡这么久是因为这100年里我们的菲利普·楷王子被黑女巫梅尔菲森特·秀施展了魔法变成了野兽……话说这两夫妻居然都是被同个女巫诅咒,这一家子还能不能好了_(:з)∠)_

100年前刚变成野兽那会其实也可以拯救公主醒来,只是因为我们的菲利普·楷王子不想让天天公主睁开眼就见到吻醒他的人居然不是同一个种族的!楷楷王子接受不来跨种族爱情,所以这100年里他一直在找黑女巫的下落想把她杀死来破解诅咒,只有重新变回人的楷楷王子才能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已自身最完美的姿态亲天天公主让他醒来就对他一见钟情……

 

187#

卧槽这剧情……枪王不仅要演王子还要演野兽啊……真是个狂野的男人

 

201#

Emmm剧情就是那样了,不要太在意,反正我们是来看周黄不是别人的!记得最后一幕亲之前我们的楷楷对天天还公主抱来着呢!

 

202#

就是那个把少天从床上抱起掂了掂又放回去的桥段?我至今没明白当时抱起掂了掂又放下是在干嘛,称重吗?看看100年里这公主是变胖了还是变瘦了?

 

203#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204#

这个得要问小魔女……不过抱一抱也好呀,毕竟没公开前只要有接触就都是粮啊,想想肢体接触四舍五入就是个船戏啊

 

208#

其实我更想要资源……看看那三位仙子_(:з)∠)_

 

212#

QAQ我也想要资源回味下最后那个经典亲吻画面看看我是不是看错了啊,最后王子吻醒公主那里楷楷好像嘴对嘴真亲到天天了吧?咦呜呜咦,冯主席你真的太讨厌了!

 

213#

什么!!!卧槽真的假的啊!我当时坐的远压根看不清!只模糊的看到楷皇低下头!还挺久有好几秒吧!完了黄少爬起来,整张脸红红的,我踏马以为黄少是因为近距离看楷皇的脸觉得太帅了才脸红的,毕竟换我盯着那么一张帅脸我也脸红啊!

如果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当年我这是错过了什么啊!我是错过了一个亿啊!

 

225#

真亲的+1!我也觉得是真亲了!但是我和别人说他们都不信!想想我们周黄粉当年怎么这么可怜啊!还好搞到了真的苦尽甘来!

 

226#楼主

啥???真亲到了吗?哎哟我的天,我一直以为当时是做做样子的,毕竟除了知情的还有谁知道他们当时真的已经在交往了啊,这两人真的是……不行,我要波动了!怎么这么幸福!我萌的CP当时就撒了个大糖,只是你们凡人不知道!

 

227#

不得了!

 

228#

同幸福啊!更想看视频了咋办……

 

233#

都别激动还不一定呢,但是想想可能性真的很大,就是没有视频什么的,有点口说无凭啊

 

245#

大不大都一样了啊,纠结什么。不管那时候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现在两人公开都多久了啊,以前才多少粮,还要自己去抠自己去想,现在天天给你撒狗粮让你吃粮吃到饱,够多了啊,不在乎那么点的,而且现在还不带重复的我靠

 

256#

理是这个理,但毕竟那个时候的我们心情不一样啊,尤其是一路见证过来,看着周黄变真的老人对自己以前吃到的每个糖都是很宝贵珍藏的

 

311#

为了让你们落下心来,我还是和你们说真相吧。确实是真的亲了。而且我看了那个画面不下百次,周泽楷当时还不是单纯的嘴贴着嘴亲黄少天的,可能还是那种伸舌头的 [让人怪不好意思的.jpg]

刚截图给你们了自己看吧

[周黄亲嘴.jpg]

 

312#

!!!卧槽楼上大哥别走!可否借一部说话?!

 

313#

那个大哥请留步!!!!!

 

327#

311楼大哥借一部说话啊!只有你借一部说话我们才有发展到现实的可能啊!

 

355#

311楼大哥!你要喝冰阔落吗,如果不喜欢还有冰分答,再不行就喝冰写闭!只要你交出那个资源想喝什么都可以啊!

 

378#

我就一句话,311楼的,做不做大哥的女人!

 

399#

不做不做,劳资是男的!

 

455#

……卧槽,不是说来8狗粮的吗?我踏马是点进什么卖片的贴了吗???

 

498#

需要我举报吗[滑稽.jpg]

 

511#

只要资源能到手,举报楼主都行,我们无所谓的! 311楼大哥留个私信啊?!你还缺不缺女朋友啊,或者男朋友也行啊!

 

520#楼主

卧槽,滚辣,你们快滚辣,呜呜呜资源给我也留一份啊QAQ

 

 

END

 


评论(8)
热度(220)

© 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