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时间真快。”

【周黄】5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神枪的全部信息!

论坛体 游戏私设 灵感来自剑三贴吧里的一个找人帖子 有一点点叶橙没差别的 因为有和没有一样

 

 

 

 

 

5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神枪的全部信息!

 

1#楼主

如题,楼楼是个万年手残牧师,就是看了多年方神写的奶妈教学帖子和视频也没救的那种,平常打个jjc除非有犀利队友带着或者找代练,让楼楼自己散排估计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2#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日常打大战我在世界上喊人,然后有一个神枪点我进组了,本来没什么,但我手.贱.的打开了对方的信息,不看不要紧这一看简直了,我去,对方居然穿着一身标准的限量神枪职业外观,就是除非很有钱不然很难买到的那套风衣礼帽,太狠了呀。楼楼是个颜值狗,看见这种又帅又豪的人就有点把持不住,然后继续暗搓搓的往下看,妈呀!还是个双银武神枪!这种五位数就这么随便穿在身上全身透着金钱气质的大佬做日常楼楼基本很少见,结果就在我满怀激动的又点开他的jjc看战绩时,对不起,之前的我实在太肤浅了,后面这战绩直接把我给看傻了啊我靠[双目已瞎.jpg]

给你们张图自己感受下,毕竟不能我一个人瞎,要瞎一起瞎

 

[图片.jpg]

 

3#

沙发!哎哟我的天呐!

 

4#

刺激!

 

5#

我天,这太狠了吧,确定不是找代练打上去的?

 

6#

666

 

7#

妈耶13段只输了14把就打上去了???

 

8#

想了想我的战绩,不禁陷入了沉思[强行面对.jpg]

 

9#

太好看了吧,我也想要这个战绩

 

10#

[吃瓜.jpg]

 

11#

4分钟过去了啊

 

12#楼主

战绩真的超好看哒!咦呜呜咦所以楼楼好想知道这是不是哪个队的大佬啊?不知道有没有开直播啥的,好想过去舔屏,刚才打大战我都不敢加好友呜呜呜,像他们这种大佬肯定有好多人想加好友的,肯定不加人

 

13#

[震惊哭.jpg]

 

14#

哇,是我村网通了吗?我记得我A以前jjc只有12段的啊,现在13段都出来了吗,然而12段都好jb难打啊_(:з)∠)_

 

15#

回复14# 是的,13段是这赛季刚出来的,但对于我这种向来只能在10段徘徊的人连11段都是奢想……

 

33#

19分钟过去了呀[可怜.jpg]

 

34#

看了下我的战绩……同样是输14把,还是摩擦了一晚上的地板特么才上的5段,可能这就是大佬和彩笔之间的区别吧QAQ

 

35#

楼上打不上去是因为没放战歌吧,以后打jjc时放点红歌啥的比如“保卫黄河”尼玛感觉分分钟就能上12段,要是红歌不喜欢的话可以放点港乐“傲气傲笑万重浪”啥的,不是和你吹,我打jjc时听这首歌作为一个dps感觉那瞬间的自己就是黄飞鸿上身,哼对面的盆友们,快过来让我区区一代宗师打爆你们吧

 

36#

楼上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后面那首我也喜欢,人在厨房做菜的时候放这音乐感觉自己在做满汉全席,b格瞬间就上来了

 

37#

卧槽你们特么都有毒啊,我也要去听!

 

67#

那个破案没?

 

68#

没有!楼上的都去听歌去了!我不管啊,这数据让我强烈的想和这个神枪恋爱!我就在这住下了!

 

69#

回复34#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但是相信我,后面输的只会更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啊,感觉13段出来的这赛季jjc特别难打,都好特么强啊!

 

70#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这赛季好难,所以我找了代练_(:з)∠)_

 

71#

和赛季初有关系吧,其实10段以前都还是可以打的,10段以后那特么面对的才真是鬼畜……话说楼楼有问过这个神枪吗?确定这是他自己本人打上去的没有找代练?总觉得这个战绩得找代练才能打出来的吧,不然这么强的人怎么会没人知道,而且就算本人说是他自己打的,也不能全信啊,谁知道是不是为了容易把妹骗你的呢,再说了就算真骗你你也不会知道,毕竟现在这游戏外观大佬是彩笔的有很多,大部分有钱的都喜欢买外观号

 

72#

来早了,话说楼上这话说的有点过了吧,这么较真干嘛,这帖子楼主又不是8出来找渣男的

 

73#楼主

别吵起来啊,我只是想知道这个神枪的信息想粉他一下而已啊,压根没别的!如果因为这帖子发生引战的话那我只能删贴了,大家心平气和点呀

 

90#楼主

呜呜呜,这都一晚上了都还没破案 QAQ,我真的好想知道这个神枪的信息啊! 

 

100#

五百年了啊

 

101#

emmmmm楼楼手机的拍照技术……全侧重于战绩了id反而不太看的清,我问下这个id是叫一枪穿云吗?如果是叫一枪穿云的话那是天妹的情缘啊

 

102#

抓住!终于出现一个知情人了!楼主快来!

 

103#楼主

回复101# 我不知道呀![苦酒入喉心作痛.jpg]作为一个手残牧师我只看过方神的视频和帖子剩下别的就是新杰奶爸的了,请问天妹是……?

 

104#

是你的益达,我去,天妹有情缘!?

 

105#

2333333叫天妹的上面几个注意点,瞎说什么大实话呢,要叫天哥,小心被天哥听到打死你们哦

 

106#

回复103#楼主 天妹就是黄少天啊,夜雨声烦知道吗?之前参加ry组织的竞技比赛里不是有个很有名的菜刀队叫魔术剑吗,里面操作贼犀利的那个剑客就是他,第一场比赛和叶神pk当时简直惊艳到我啊

 

107#

我靠,这不是天妹情缘吗?超犀利的

 

108#

一天前还一个知情人都木有,才过了一个晚上知情人怎么突然变这么多了,果然五百年后什么都能等到嘛

 

109#

回复108# 必须的呀,毕竟五百年后大圣都等到了唐僧啊,根据本人混吧多年的经验来说,一般第一个知情人出现了,后面大波的知情人也就不远了

 

122#

这不是我们一区最强的剑客神枪夫妇吗

 

123#

被亲友忽悠进来的,我看着我101-154的战绩陷入了沉思,顺便说一句109#楼果然说的不错

 

124#

回复71# 这是黄少天情缘,这个战绩确实是神枪本人打上去的。黄少天很强,神枪也很强,找代练?不存在的

 

125#

是的,他们自己都可以去当代练。强的人果然都在和强的人玩,像隔壁叶神的情缘苏沐橙也很厉害

 

126#

哎,我们彩笔也有彩笔的玩法,至于大佬仰望就好了,毕竟天赋是天生的。不知道有没有穿越时空机可以让我回到我妈生我前让我选择加个玩游戏贼6的buff呢?

 

127#

楼上可以去问问野比大雄怎么才能遇到小叮当,或者可以选择更简单更粗暴也更现实的方法——做白日梦,毕竟梦里什么都有

做梦在手,天下我有,嘿哈!

 

128#

哈哈哈哈哈楼上快滚

 

129#楼主

谢谢楼上所有小可爱的科普!那个队伍里的魔道我知道!是方神的朋友!方神的视频里经常提到他!

 

130#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说到方神我就想起了方神每次直播都要说的那句经典台词“又是一场作为人的胜利,盆友们作为一个奶妈我们一定要有作为奶妈的尊严!千万千万要奶人,这游戏给我们技能不是让我们去奶什么飞禽的!尤其是那种爱好穿的一身绿的飞禽!”我当时还不知道什么意思,现在看了天妹组的比赛,加上方神以前就认识老王,哈哈哈哈哈哈这特么骂的就是王杰希吧?

 

131#

233333毕竟老王真的不好奶啊

 

132#

赞一个楼上,天妹也不好奶啊,开场就四处跑,找都找不到

 

133#

对对对,老王开场就往天上飞,天妹开场就四处跑,魔术剑队真的每次开打乖乖站在地上能让人见到的只有鱼总,好心疼他

 

134#

所以才能是有名的菜刀队啊,看看别的队伍在看看他们三个,太惨了啊,别说牧师就连守护天使都没有,但还是好犀利啊

话说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每次对别人说起魔术剑这个名字会有一种莫名的羞耻啊_(:з)∠)_这起的什么鬼名字

 

135#

有有有,其实我挺不好意思和别人说我在追魔术剑的,不知道的以为我在看什么古老年代的特效武打电视剧=-=

 

136#

2333333这名字据说还是神枪起的!天妹在直播间有吐槽过,因为他们都懒得想名字,加上队伍配制是魔道术士剑客,打算就叫魔道术士剑客了。后来提交上去成魔术剑是因为被神枪叫成了魔术剑,对,就是魔道术士剑客的缩写,然后队伍名就这么定下来了,现在天妹都后悔死了可是不能改哈哈哈哈哈哈哈

 

137#

明明当初你们也同意的现在wuli天天怪我了,一枪穿云:委屈

 

1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神枪啊

 

166#楼主

呜哇,我刚才去了解了下黄少天的信息资料,没有说他情缘是谁,确定是这个神枪吗?[大哭.jpg]还有为什么要叫他天妹呀

 

167#

请问,天妹是女孩子嘛[滑稽.jpg]

 

168#

回复166#楼主 就是天妹的情缘,你去关注天妹的直播间就知道了。只要天妹开直播一般神枪都会在,两人互动超级甜的,emmm就是天妹话有点多对他不是真爱的话真心受不了。叫他天妹是因为天妹老是在直播间里自称自己是天哥,可是之前曝光的比赛照片里来看天妹是属于长的阳光活泼的那种类型,而且说话声音也是那种清脆蛮好听的,性格超可爱。他的情缘,就是神枪,和天妹的话多比起来他的话特别少,哎哟互补了解下√,每次说到这件事我都想感慨这两人真是天生一对啊

虽然神枪的照片信息都没有被曝光过,但是他在天妹的直播间里会开麦,低音炮超级苏的。尤其天妹一直在巴拉巴拉不停,连我们发弹幕看直播的人都觉得烦想出去上个厕所或者喝口水清静下,但人神枪就是不觉得,全程不是对天妹低声轻笑就是很宠无条件的说“嗯”“好”“听你的呀”,不行我的血槽快空了

说真的如果我以后的男朋友要这么多话我还真做不到神枪这淡定的地步,果然是真爱啊,就是这么一对比,天妹在直播间自称天哥的时候都会有人刷屏,好的天妹,我们知道了天妹,然后都喜欢叫他天妹了

 

169#

回复167# 天妹是男孩子哦,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孩子[滑稽.jpg]

 

170#

看这神枪面相命中必有一劫,此劫和情缘有关,化身为gay此劫可解

 

171#

楼上可海星哈哈哈哈哈哈[快吃药.jpg]

 

172#

我靠哈哈哈,不过两人感情真的炒鸡好的啊。上次天妹直播和神枪还有老王鱼总一起打本,后面又喊了个神枪认识的战法,没错又是菜刀组,感觉他们就是和奶妈没什么缘分啊。当时天妹好像和神枪是待在一个房间的因为两人共用一个麦,鱼总好像去老王那边玩了当时也在一起吧,就剩下那个战法有点可怜,(真)单身狗

我们看直播的还有弹幕阻挡也没那么惨,最多就是耳朵受点折磨,但老王和鱼总还有那个战法就不一样了,不仅眼睛耳朵全方面都受到亿万点伤害,还不好走人,如果可以的话我感觉老王和鱼总随时都想退组走人的。至于那个战法,不要问我了,从没见过这么蠢萌的人啊,本都快打完了他才说一句怎么感觉你们gay里gay气的

卧槽从打本开始天妹和神枪就一直在散播“看我的银光落刃,怎么样我厉害吧”“嗯!”“刚才要不是我砍了boss最后一刀的话我们就要翻车了!你天哥是不是特别棒!”“嗯!”“待会跳山记得接住我啊”“好!”“吗的我太爱你了啊快过来给我亲一口!”“么么”这种类似的对话,这战法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卧槽他没发现老王和鱼总从一开始开麦说过几句后就全程闭麦在划水吗?[真的吗?我感觉你在骗我.jpg]

 

173#

啊啊啊!我也记得这个!!这战法简直了啊!后面老王开麦说他们就是gay,那个战法透着惊恐的声音瞬间响起:卧槽这是真的吗?

天妹说:对对对,就是真的,干嘛你有意见?!

结果战法理都没理天妹就一直痴痴的问神枪这是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我的天,我当时正在喝水差点一口喷在键盘上还好我忍住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174#

对对对,然后天妹好嫌弃他哈哈哈哈哈哈

 

221#楼主

emmm,可是我在打大战的时候……神枪话挺多啊反而有点像你们说的黄少天……难道当时是黄少天上号的吗?

 

222#

可能吧?不好说,毕竟日常这种东西对于pvp来说都喜欢找代练,或者找熟人情缘帮忙做下,可能这个代练是个天妹小迷弟或者小迷妹都有可能啊

 

245#楼主

很好奇为什么神枪没有去参加比赛呀,他和黄少天一组的话那不是更加好吗

 

246#

回复245#楼主 天妹说是因为神枪大四了,平常要上课加上毕业要准备的东西太多,没有时间才不参加比赛的,不过每次比赛前他都会参与和天妹他们的训练对打,有一把jjc天妹在神枪手下吃了好大的亏,屏幕上全是一排的666,毕竟真.家暴现场

 

247#

哇,还是年下恋吗

 

248#

年下大法好啊!

 

249#

是哒,不过两人年纪差的也不多了,天妹鱼总他们都是刚毕业的。不过来年没准等神枪毕业了就会和天妹一起参加比赛了呢?

 

250#

哇想了想这样的场景莫名的有些心疼老王和鱼总啊,如果神枪真的毕业后有时间也来参加比赛的话,我怎么有种老王和鱼总会把天妹直接踢了两人在重新拉个人组队呢

 

251#

赞同!毕竟平常吃狗粮都能吃到饱了,如果比赛时也还要吃狗粮,这种体验是真的一点也不好啊![来自单身狗的愤怒.jpg]

 

252#

说到这个你们有没有人看了昨晚天妹的直播啊?

 

253#

我!我看了!笑死我了啊!

 

254#

我也看了,我去,我是真没想到昨晚居然是叶神和新杰奶爸来和天妹神枪还有老王打本啊,而鱼总居然不在!

 

255#

没想到的何止你一个

 

266#

没想到的何止你一个

 

267#

我好激动!第一次看见天妹他们带奶!活久见啊

 

268#

是啊,所以说还是有奶妈愿意奶他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9#

然而,脏新杰和叶神打完以后就直接退了

 

270#

哈哈哈哈哈对,笑死我了,新杰奶爸说我该去睡觉了,天妹说这不还没到你睡觉的点吗,然后新杰奶爸就不说话了,果然是嫌我们天天话太多然后拖的时间太久了吗哈哈哈

 

271#

那样我觉得海星,毕竟叶神更直接:你太吵了

 

272#

叶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特么当时又在喝水,这次真的喷了,对不起忍不住

 

288#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

如果当时神枪没有哄好天妹拉住他的话,我估计天妹可能会直接坐上去H市的车连夜赶到叶神家门口去敲门了_(:з)∠)_毕竟天妹现在住神枪家里,离叶神特别近

 

293#

天妹:反正我现在住神枪家,别的不说就离你家近,老叶你给我等着,来啊,我们互相伤害啊

 

303#

叶神:不了不了,这个真的太伤耳朵了,到时候也不能算工伤,医药费我找你家神枪报销吗

 

306#

神枪:天天

 

308#

天妹:切,给我记住了我这是看在我家神枪的面子上才不来的!

 

310#

老王:我就看你们闹不说话

 

314#

新杰奶爸:我当初怎么会同意和这帮人一起来打本的

 

322#

哈哈哈我们也没明白这个组合是怎么能凑在一起的啊,叶神会过来倒是能在接受的范围内,毕竟叶神嘴上每次说着嫌弃天妹的话但和天妹的交情还是不错的,而且他情缘苏沐橙也和天妹关系挺好,但是张新杰实在是想不到……可能他们三个人缘都比较好吧

 

355#

纠结这些干嘛,关系好不是更好吗?

 

377#

就是,只要我们喜欢他们就可以了呀,天妹和神枪真的好甜好甜啊!

 

378#

对!超级甜!我超喜欢他们!

 

379#楼主

我回来了!总算把你们安利的天妹视频全部看完了!真的好甜啊!从现在开始我也要萌这对了啊!

 

380#

欢迎欢迎,让我们一起萌他们两!

 

520#夜雨声烦

有好多人密聊和我说有个牧师在发帖想认识我家神枪啊,我就进来看一眼。哎,那个楼主我记得你啊,昨天一直奶我的那个牧师就是你吧?昨天大战是我上他号打的,我还在想怎么这奶妈老是焦点奶我呢,我以为是喜欢我的迷妹认出了即使在神枪号的外表下也掩盖不了我那有趣的灵魂,结果我去,没想到楼主你是因为喜欢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眼光啊,我家那个就只会作秀好吗喜欢他还不如喜欢我呢

 

523#楼主

妈呀!天妹真人居然出现了!啊啊啊,我现在你们两个都迷了!不知道这个帖子会不会给你们造成影响啊,会的话我可以立即删帖的!

 

566#

卧槽,天妹来了!

 

567#

楼上还叫天妹呢!快改口喊天哥啊!

 

577#

天哥!

 

588#

天妹,啊不对,天哥!看我一眼啊!

 

601#夜雨声烦

回复523#楼主 没事没事,不影响,他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602#夜雨声烦

喂喂喂楼上那些个叫天妹都来水群的全部给我注意了啊,我靠都当我看不见是吗,你们像567#楼和577#楼的一样上道不好吗?记得以后在外人面前只能叫我天哥,不要叫天妹!就是被你们这样一直叫才让我在陌生人面前树立不起伟大的形象啊!我明明那么攻气十足!天妹是个什么鬼啦!

 

711#

好的天妹!

 

769#

知道了,天妹!

 

777#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怎么还来!!!!![崽啊,阿爸对你们很失望!.jpg]

 

778#一枪穿云

回复#夜雨声烦 [好了好了,他们都走了.jpg]么么

 

780#楼主

啊啊啊!神枪也出现了!我我我真的超喜欢你们两啊,虽然一开始是因为神枪你的外观好看(滚!

祝你和天妹幸福呀!

 

809#一枪穿云

谢谢

 

810#夜雨声烦

那还用说必须的必须的呀!

 

 

End





有没有人和我聊天的啊 单机写文体验真的一点也不好啊_(:з」∠)_

评论(42)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