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有梗就写没梗就咸鱼|°з°|

【周黄】大山爱情故事

看到以前的上司发的朋友圈突然想到的一个有毒脑洞 题材可能会引起不适 请谨慎


魏·暴发户·土豪·琛家里有两个令人头疼的儿子。

一个脾气巨好但心巨脏又手残不会干家务活的喻文州。
一个手速极快干家务活贼快但同时又特会bb的黄少天。

两个儿子到了一把年纪都还嫁不出去,恰逢听到轮回山里有个一直找不到老婆的大龄光棍要买媳妇儿,没什么特别条件,只要会说话(重点)性格活泼就好。魏琛看了眼他的小儿子感觉这就是为黄少天量身打造的!兴冲冲的找到那个要买媳妇儿的人,结果一问居然是个做代购的,因为正主容易害羞不太会说话,江·能言善辩·波涛这么解释。

魏琛一想能遇到个不嫌弃话多的人不容易,以后过了这村可就没这个店了,不管人家是代购而不是正主就这么把黄少天卖给了(?)对方钱也没收,毕竟是魏·暴发户·土豪·琛不差钱儿。

江·能言善辩·波涛以为对方一听自己是个代购而不是正主估计就直接走人了,要是遇到脾气不好的可能还会骂他,正准备好说辞想和对方大战几百回合,好家伙!人家居然钱都不要直接把他家小儿子卖了。

这幸福来的有点突然。

毕竟天上掉下个免费媳妇儿,周泽楷可真幸运啊。

江·能言善辩·波涛拿着周泽楷给的钱袋子不禁感慨,突然又一想,对方这么容易就把自己儿子便宜卖了还不要钱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难道他儿子长的丑?天生缺陷??

算了算了,反正这媳妇儿不要钱,真的有什么缺陷,到时候再买一个好了。

另一边,黄少天听到自己被自个儿便宜老爹免费送人了,大惊失色。

也不是没想过离家出走,可他老爹财大气粗有钱不怕雇人找他,离家出走也走不了几天。

抓了几晚自己的头发感觉快秃顶了,他越想越生气的对喻文州说,这老头有没有打听过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啊,大龄光棍,一听就不正常!肯定长的丑!或者天生缺陷!不行,如果对方真是这种人我一定要跑!反正老头手伸不了那么长我从对方家里跑了他还能雇人抓我黄少天不成吗?!

喻文州想了想,他们两个好像也是别人嘴里的大龄光棍来着,不禁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笑容来。

看的黄少天心慌慌,我靠,难不成我到时候真的得从对方家里跑了?

到了双方见面把黄少天送过去的那天,看着穿的仿佛城里人一样的周泽楷,黄少天感觉快被对方的精致面容闪瞎了,这种人踏嘛的还找不到老婆要买媳妇儿你是在逗我?!

周·大龄光棍·长的丑·身体有缺陷·泽楷看着黄少天,脸瞬间红了。

好可爱,想ri(✪ω✪)

另一边,终于见到周泽楷而不是代购江波涛的魏琛很满意。

这女婿长的真好看,真便宜黄少天这小子了。哎,不知道我那大儿子咋办,不知还有没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能让他也占个便宜。

喻文州呵呵一笑。

轮回大山的某间房里江·真·代购·波涛打了个喷嚏,好像谁在想我。

哎,小周的媳妇儿应该到手了吧,希望是个正常人就好。

从蓝雨山到轮回山还是挺远的,土豪魏琛爸爸去兴欣山里看望他的损友叶修了顺便也去炫耀一下他小儿子终于嫁出去了。

喻文州独自踏上了去轮回山看望嫁出去(?)的弟弟黄少天。

结果到了周泽楷家,现在也是黄少天家了。

黄少天舒服的躺在躺椅上晒太阳,周泽楷在屋里围着围裙在做饭。

看到喻文州黄少天很开心。

黄少天讲家里家务活都是周泽楷承包的,他每天除了上蹿下跳的玩,就是去看看轮回山里的鸟窝有没有鸟蛋或者和隔壁家的孙翔斗嘴正面杠,渴了周泽楷会给他拿水喝,饿了周泽楷会给他煮饭吃,简直就是少爷待遇,比在家里还舒服。

正好这时周泽楷端着饭菜出来,喻文州笑眯眯的说,既然这样少天你也不打算跑了吧?

吓得周泽楷差点没把饭碗端住,碎成片片。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手足无措的端着碗站在原地红了眼,一张大俊脸上很委屈的透露出我对你这么好,这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还想着跑,想要离开我,呜,天天不要走别离开我。

我靠。

黄少天急急忙忙的上前抱住周泽楷对着他的脸响亮的亲了口,不跑不跑,谁跑谁是猪!

回应黄少天的是周泽楷红着脸回吻到他脸上的么么哒,想了想好像没有亲够,亲个脸算什么,要来就来真家伙,两人又亲在了一起。

喻·被这对狗男男当场无视·至今仍是一只可怜单身狗·大龄光棍·文州看着还膈应在两人中间的饭菜呵呵一笑。

呵。

狗男男。


End




评论(2)
热度(64)

© 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