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时间真快。”

【周黄】黄少天说他下次再相信张佳乐他就是个猪

谢谢小姐姐提供的梗 @剑耕星野 😚

就是我把它写成了一篇沙雕文  希望别嫌弃......

有点双花 但不影响全文





夜雨声烦:张佳乐,快出来出来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人在美国刚下飞机,忙,待会聊

夜雨声烦:你位置就在B市骗鬼呢!

百花缭乱:PK找你家小周去啊,找我干嘛

夜雨声烦:轮回经理找他一大早就出门了,来不来来不来?

百花缭乱:那找老叶去

夜雨声烦:你以为我没找过他吗,那家伙推三阻四的现在不知道在干嘛没消息了,我靠,不会又在抢BOSS吧?等等我去问问大春神之领域有没有见到疑似老叶的人!

百花缭乱:靠!原来我就是个备胎,没人和你PK了你就来找我,不来,赶紧滚!

夜雨声烦:什么备胎不备胎的,这话要被别人看到了那得是个多大的误会,我已经有周泽楷了,你别想了,你是不会有机会的

百花缭乱:你有周泽楷了不起啊,我有大孙呢,谁稀罕你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不要秀恩爱了行不行?一句话来不来PK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不来,忙着呢

夜雨声烦:我去你学谁不好,为什么要学老叶,哎,你在忙什么啊?

百花缭乱:上网 /微笑

夜雨声烦:滚!

百花缭乱:我刚逛到一个论坛好好玩

 【求助:我想减肥,但是我有男朋友提不起动力,是不是要先分手等减下来再复合?】

夜雨声烦:??????????????我去这都能行?

百花缭乱:谁知道,等楼主的后续出来不就知道了。不过我觉得可行啊,不都说失恋是一个人的减肥良药吗,恋爱时的自己吃嘛嘛香,失恋后的自己痛苦不堪,憔悴又暴瘦,一天不吃饭都不觉得饿,瘦不下来才怪啊。妈的,说到这个,孙哲平这家伙最近老是给我买吃的,我胖了不少,再下去就是个球了,等回霸图,张新杰还按得住他的十字架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样好像个恋爱专家啊,我觉得你可以去和苏妹子,云秀她们多聊聊肯定会有共同话题的哈哈哈哈哈。我靠!说起来我最近也胖了好多啊,都怪周泽楷,老是给我买这买那的!

百花缭乱:【求助:我想减肥,但是我有男朋友提不起动力,是不是要先分手等减下来再复合?】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那,要不我们也试试?

 

 

 

要不我们也试试?黄少天坐在电脑桌前看着张佳乐发的最后那句话陷入了沉思。

和周泽楷分手?这种事他想都没想过,就算是假的。

可是。

他摸了摸自己这几天坐下明显突出的小肚子,纠结了好一会,拧着两条眉毛点进了张佳乐发的那个论坛链接。

片刻过后,黄少天带着一脸深沉的表情关掉电脑走到窗边。

他看着玻璃窗照映出来的他的身影。

靠!周泽楷究竟是怎么喂的,玻璃窗里的那个身影看着怎么这么胖啊!明明他也没吃多少啊!

分手!必须分!

先来分他个!……额……几天好呢?

义愤填膺的黄少天仿佛被浇了一盆冷水,迅速冷静了下来。

这是个大问题,真的很大。

分几分钟,几个小时,一天?没什么用啊,有人见过不超过一天就迅速瘦下来的人吗?有?那不是人是神仙吧?

一个星期,半个月?不行,太久了,他不得想死周泽楷。

一个月?那更加不考虑,他又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为了减肥,不是为了就此诀别。

蹲在地板上种蘑菇的黄少天挠挠头。

脑子突然灵光一闪,笨呐!他拍了下大腿,一时太激动手直接拍到了木地板上,痛的他龇牙咧嘴。

遇到不懂的问题怎么办?不想麻烦别人怎么办?问度娘啊!

黄少天喜滋滋的输入关键词——快速减肥,手疼一时忘了。

 【3天快速减肥法——减肥瘦身方式大全】 

【三天快速瘦身的方法,一周计划,狂甩20k肥肉!】

【三天快速减肥法, 3天瘦5斤就是这样来的】

嚯,度娘真厉害。

黄少天眼睛一亮。

妈的,就是这个啊!

三天!他就和周泽楷分手三天!

三天就能甩它个20k肥肉!很可以啦!

 

 

 

晚上周泽楷回到家。

今天轮回的事有点多,本想着要早点处理完回来陪黄少天的,结果就到了这个点。

 “咦,你回来了啊”黄少天拿着一盘菜从厨房出来。

 “嗯”换好拖鞋的周泽楷露出一个笑容,上前亲了亲黄少天。

 “少……”话才起了个头,周泽楷原本扬起的笑容在看到桌上摆放的几个硬菜还有插着未点燃的蜡烛时,突然沉默了下来。

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他一脸茫然的看着桌上的菜把脑子里的纪念日都想了想,甚至连周父周母,黄爸黄妈的生日也想了一遍,好像,都不在今天啊?少天的生日也不是。难道,还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纪念日?早上还好好的啊,他只是去了一趟轮回回来怎么就要吃烛光晚餐了。

周泽楷有点懵。

而且,八宝鸭这类的硬菜配上烛光怎么都感觉怪里怪气的。

烛光晚餐不是配西餐更有情调吗。

周泽楷无措的眨了眨眼。

 “饭店送来的餐盘太差了,还是家里的盘子装着好看”黄少天拿着碗筷出来拉着周泽楷坐下,把碗筷递给他,又夹了筷鸭子放到他碗里。

 “?…….嗯”把疑问压回心里,周泽楷夹起鸭子细嚼慢咽。

黄少天咬着筷子看了会周泽楷乖乖低头吃饭的样子,想到待会要说出口的话就有点头晕和心虚。

下午问完度娘终于确定了一个准确时间,黄少天便打电话给饭店订了一桌好菜,不是有些分手的情侣还会在吃最后一次分手饭的吗?他也是要分手三天的人,当然得吃一顿好的。

虽然是假分手。

这餐就是他们的分手饭——烛光S市硬菜。

黄少天:“周泽楷”

周泽楷抬起头:“嗯?”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那双纯良的眼睛,想到待会要说出口的话心颤了颤。

靠!分什么手!不分不分!死也不分!

但是。

肚子上凸出来的那块肉真的好过分哦。

不分手怎么减肥。

想了想张佳乐今天和他说的话,又想了想那个论坛帖子,黄少天握紧了拳头,咬牙迟疑的道:“我们,分手吧?”

周泽楷咽下嘴里的鸭子,迷茫的盯着黄少天看了一秒,眼里闪过一丝危险的光,他问:“什么?”

 “……不是不是!不是分手!是分开!分开三天!三天!”黄少天看着周泽楷明显沉下去的脸慌张的解释。

 “三天?”周泽楷盯着黄少天紧张无措的脸,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不要太过愤怒,“什么意思”他又问。

黄少天有点虚,那种破理由说出来不得让人笑话死。

周泽楷也不说话,面无表情的看着黄少天。

被周泽楷越看越心虚,黄少天破罐子破摔的道:“还不是怪你了!你看我待这里多久都胖了多少,再这样下去我回蓝雨都要变成个球了该怎么办!不都在说分手减肥最快吗,我网上查了下,减肥三天就会有效果了,就能甩它个20k肥肉!所以我才跟你商量要不要分开三天试试呀,太短没有效果,太久我自己都受不了,你以为我想和你分手啊!”

 “……”周泽楷听的一脸黑线。

不过,知道黄少天不是真的想和他分手,只是单纯为了减肥,他脸色稍微好了点。

“不同意”周泽楷气哼哼的转过头。

三天就想减肥下去,你可真的太行了呀。

 “靠!你以为我想你同意啊,可你在我身边我压根就瘦不下去啊”黄少天绕过桌子,没骨头似的直接挂到周泽楷身上开始蹭。

周泽楷搂住黄少天的腰一脸冷漠:“哦”

 “在这样胖下去,队长的灭神诅咒都压不下去了啊,这办法不行,那你有什么能让我瘦下去的办法嘛?周泽楷你干嘛!!!”黄少天惊呼。

周泽楷一把抱起黄少天往房间里走,他说:“不是想减肥吗?现在就带你减呀”

分手减肥?

还三天?

呵。

想得挺美。

 


(放补档里了)




黄少天靠着抱枕坐在沙发上。

他的腰现在又酸又疼。

不靠难受。

他看了眼在厨房做午饭的周泽楷,估摸着对方现在不会来盯着他,手机一划找到百花缭乱的聊天框,开始打字。

打了一大堆的字又删,删了又打。

反反复复了几次。

靠!

不小心动到腰,酸疼的龇牙咧嘴的黄少天直接关了和百花缭乱的聊天框。

妈的,现在去找张佳乐不就被他知道自己傻兮兮的真的去和周泽楷分手了然后又被教训的要死?

黄少天想,他才不要。

作为堂堂剑圣,面子很重要的好嘛!怎么能让别人知道这种黑历史!

但是不吐槽他又难受。

怎么办啊?

对了!黄少天眼睛一亮。




【求助:我想减肥,但是我有男朋友提不起动力,是不是要先分手等减下来再复合?】

……

无口和话痨是天生一对:楼主你这出的什么主意,根本不行啊,靠靠靠我昨天差点被我男朋友教训死啊!如果你男朋友真的爱你是不会介意你胖的,毕竟胖都是男朋友喂养出来的啊,像我就是被我男朋友喂养出来的,我男朋友简直爱死我了,我要想提个分手再复合根本不用想的,而且我也不会分手的!作为过来人,楼主你那男朋友要是嫌弃你胖,那这男的留着也没用直接分了吧,复合干嘛,留着过年啊?

……

百花蜂蜜我的爱:我去楼主这主意一点也不好用,我差点以为我见不到今天的太阳了!

……

楼主:@无口和话痨是天生一对 @百花蜂蜜我的爱 我昨天去试验回来晚上就说了啊

已死,这是个馊主意。

请别借鉴。

你们没看到?

无口和话痨是天生一对:……

百花蜂蜜我的爱:……

 

 

 

……哦-。-

 

 

END


评论(12)
热度(3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年 | Powered by LOFTER